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一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 在農村,每個村子里都會有一些智障人。 農村智障人的比例比城市高,分析可能有兩個原因:一是農村近親結婚率較高,智力相對低下者多一點;二是農村的教育和養孩子的方法有問題,經常把一些孩子給養壞了。 我朋友的奶奶愛做善事,村里的智障人招人嫌棄,經常沒有飯吃,但每次來到朋友奶奶的家門口,或多或少都會得到一個饅頭,或者一碗飯。 后來,朋友的奶奶死了,村里人去祭奠,到了最后,幾個智障人也來了,磕了幾個頭,還輕輕的哭泣,有人問他們為什么哭,他們說,村里就老人對他們最好,以后恐怕沒有人給他們吃的了,對他們好了。   善良便是高貴。   二 幾年前,家里突然來了一位遠房親戚,說突然,是因為和她已經十多年沒有聯系了。 遠房親戚是我父親姥姥家的一個表妹。進門之后,顯得非常拘謹,幾句寒暄之后,陷入一陣沉默,最后終于用嗚咽著說:我兒子要結婚了,錢不夠,想借點錢,多少都行。 說完這句話,她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父親拿了幾百塊錢給她,客人走后,父親對我說:她家里太窮了,這錢是還不了了,親戚一場,能幫多少是多少吧!   善良的行動,是詮釋高貴最直接的方法。   三 周末,梁曉聲隨著在澳大利亞土生土長的華人去雪梨周邊海域捕撈魚蝦。每撒下一網,總有收獲,可是每次網拉上來后,那華人總要挑揀一番,將其中的大部分蝦蟹扔回大海。 梁曉聲不解:"好不容易打上來,為啥扔回去?" 那華人平靜答道:"在澳大利亞,每個出海捕撈魚蝦的公民都知道,只有符合國家規定尺寸的魚蝦才可以捕撈。" "遠在公海,誰也管不著你呀?"  那華人淡淡一笑:"呆久了你就會知道,在澳大利亞,不是什么都要別人來提醒、督促的!" 芷藍姐也在澳大利亞,也是這樣做的。   高貴,是無需提醒的自覺。   四 有一次朋友聚會,觥籌交錯之間,服務員把酒灑在了其中一個人的身上,此人馬上暴跳如雷,雖然服務員一直道歉,此人還是說了不少難聽的話,大家勸了也沒用,服務員哭著離開,經理承諾給我們打折,此人才算了事。 這場意外過后,大家的興致都涼了下來,聚會很快散了。 聚會的組織者把大家都送走了以后,拉著我到超市買了一些水果,然后回到飯店,找到服務員道歉,并送上水果,又找到經理,說我們愿意補上打折的錢,希望不要扣那位服務員的工資。 這個聚會的組織者,是我們非常尊敬的大哥。 因為高貴的人,值得我們尊敬。   高貴是根植于內心的修養。   五 “湊夠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紅綠燈無關。” ——這是“中國式過馬路”。 “開車時,喜歡隨意變道和強行加塞。” ——這是“中國式堵車”。 “車來了,大家亂哄哄的一擁而上。” ——這是“中國式擠公交擠地鐵”。 “13人電梯塞了18人,沒人肯下。” ——這是“中國式坐電梯”。 “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大聲喧嘩……” ——這是“中國式旅游”。 ………… 在這些“中國式”里,我們很喜歡說三句話: “別人都可以,我為什么不行啊?” “這又不是你的,關你屁事啊!” “跟我有什么關系,反正又不是我的。” 這三句話,便造成了中國城市的公地悲劇。 你隨意變道,我隨意加塞,   我們每個人最后都成了“中國式”的輸家。    六 所謂高貴,就是: 進出電梯,按住開關,讓別人先行。 進出的門,你撐開后,讓別人先走。 看到老大爺推小車,有個坎上不去,就上去推一把。 在餐廳吃飯不要大聲說話。 行車時不隨意變道和強行加塞。 在電梯、商場、餐廳等公共場所不抽煙。 不要像對待二等公民似的對服務生說話。 在公共汽車上給老弱病殘的人讓坐。 排隊時不要插隊,遵守公共秩序。 讓女士走靠墻一邊,自己走離車近的一邊。 拿著東西疾走,千萬注意不要碰到別人。 不亂吐痰亂扔垃圾,開車不亂按喇叭。 不在公共場合坐下時不斷抖腿。 在公廁上完廁所后要記得沖水。 ………… 這些行為,沒有規定要求你必須這樣去做, 你可以選擇不做,但你選擇做了, 就多了那么一點點的優雅和高貴。 +10我喜歡

文/周秀鳳   01   我是一個跑步愛好者。從參加工作的那年開始,每天晨跑6公里,除了雨雪天氣,很少間斷。堅持十幾年,不僅跑出一個好身體,也跑出了一份好心情。   朋友們都知道,我跑步有兩個特點:一是喜歡一個人跑,從不約伴;二是喜歡慢跑,從不用計步器。每天清晨,我一個人在湖邊的林蔭道上慢跑。一邊跑步一邊思考,腳步自由自在,心靈海闊天空。   我從沒想過要跑馬拉松。忽然有一天,微馬隊長通知我抓緊鍛煉,下個月到省外參加國際馬拉松比賽。   我一下緊張起來,我從沒跑過馬拉松呀,怎么可能跑過專業訓練的人員?我沒準備、我跑不動、我不想參賽,這些理由我都說了,可是隊長只問一句:我們市要組織50人參賽,現在還差一個,你去不去?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為了整個團隊我必須上!可是,對悠哉游哉的慢跑者來說,要跑一場健步如飛的馬拉松談何容易!   接下來的日子,我加入參賽組的嚴格訓練。跨步要大、速度要穩、握拳要空、呼吸要勻……汗水滑落、衣裳濕透,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馬拉松比賽如期而至,我們團隊以方陣領先的好成績跑完全程。后來,我又在全市女子長跑賽中獲得冠軍。再后來,我參加不同類型的微馬賽、跑不同地方的馬拉松,感覺越跑越痛快。   我真誠地感謝微馬隊長。他讓我迎難而上,我才發現我的生活充滿光芒。用力奔跑,一直向前,我走了更遠的路,看了更美的景,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02   對面水果店的桃姐,剛進城時做家政服務。工作就是幫水果店老板打掃衛生,接送孩子。雖然她文化不高,但為人實誠,深得老板信任。   有一天,還沒到上班時間,老板火急火燎地打來電話,說有個售貨員突然病了,叫她趕快去水果店頂替一下。桃姐想說自己不懂行、沒能力、不能勝任,可到店里一看,熙熙攘攘的顧客,接二連三地下單,哪里還有推辭的余地!   沒辦法,她只好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干起來。忙到晚上,工作太緊張的桃姐精疲力盡。本以為明天會輕松,但是第二天老板說,最少要頂替兩個月。   兩個月就這樣慌慌張張地干活嗎?兩個月就這樣提心吊膽地工作嗎?桃姐覺得,與其畏畏縮縮,不如迎難而上!   不會收銀,就把流程記在手心,一邊賣一邊學;不會介紹水果品質及營養,拍成手機圖片,一一對照;就連微笑,桃姐也利用換班時間,對著衛生間的鏡子反復練習……   兩個月后,桃姐的服務和營銷在水果店有口皆碑,老板直接委任她當店長。當店長和當售貨員可是兩碼事,是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桃姐再次選擇了前者……   現在,桃姐把水果店做得風生水起,老板已經讓她參股。看著越過越滋潤的日子,桃姐笑得很燦爛。她說:不迎難而上,我永遠不知道,做家政服務的我,還有管理才能!   03   原來,困難是塊試金石,專門來檢驗我們生命的成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純金,生下來就自帶光芒。為什么后來有的人窮困潦倒,有的人意氣風發?有的人黃金失色,有的人卻閃閃發光?就是面對困難的時候,態度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   曾看過三人登山的故事,印象極深。第一個人攀登幾步,就知難而退;第二個人爬到山腰,適可而止;第三個人迎難而上,跌倒再爬起,最終登上峰頂,看到最美的風景。   從此,登上山頂的人豪情萬丈地講經歷,兩個怯懦的人只有羨慕和敬佩的份兒……這段迎難而上的攀登史,會一直在他生命里閃耀光芒!   所以,當困難來臨,選擇迎難而上,生命才有發光的機會!   雖然有傷有痛有淚,但是更多的是“只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即使到最后,你沒把困難完全打倒,也為你的錦繡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選擇逃避,雖然暫時平平靜靜,但是繞道而行,要走更遠的路,要跨更多的坑。最可怕的是,兜兜轉轉走過萬水千山,以前的那些困難又出現在面前,讓你逃無可逃!   蕓蕓眾生,誰不向往光芒萬丈的生活?誰不喜歡一馬平川的坦途?但是,歷經淬煉才能光芒萬丈,鏟平困難才能一馬平川!   所以,面對困難的時候,你一定要拔劍揚眉,勇敢地克服它、戰勝它!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是的,只有迎難而上,你的生活才會光芒萬丈!   作者簡介:周秀鳳,喜歡跑步的寫作者。寫養心的文字,關于情感、勵志、親子,已出版三本專著。 +10我喜歡

匹夫/作                     古時,一財主,地百坰,養三房共十子。可謂人丁興旺,家業殷實,富甲一方。       老爺博識遠慮,未到花甲,將良田均十份,由其子各自打理。并建一糧倉,存糧千石,其量供家眷及下人三年之用有余,以備不時之需。定規,每年秋糧下之,各戶按比以新替陳,永保糧倉之鮮。命其次子監管糧倉,由下人趙大. 王二. 張三. 李四輪值看護。初,老爺時常顧糧倉小敘,各戶每年均按規行之,三年相安無事。       一年春,王二因續弦,家添口,食不足,忽想糧倉。遂提油二斤見監管,監管慮其實情,且有少時落水相救之恩,默許王二從糧倉借糧十石,并囑其秋后補之。張三精明,幾日后發其漏,問王二,王二以實相告。張三苦想一理由,并提三斤油見監管,監管默許其借糧十石。趙大愚鈍,幾月后才發其漏,出本職之責,向監管訴之,監管噓之:“竟有此事?” 再幾月,監管召趙大,說:“聞汝妻有孕,需相顧,爾在家伺其內,可不當值,爾奉銀照發。” 趙大跪恩。久之,李四也知其漏,眼饞,然肚小,每逢值守時,偷半升糧貼家,暗自欣喜。又過三年,王二. 張三起新屋. 置良田. 添二房;李四雖不及,日子相比他人,也算殷實。眾人皆明其因,多因有糧不接時,王二. 張三借糧之情,皆裝不懂;獨八子下人馬六多嘴,與主訴之,八子又與老爺訴之,老爺怒,然年邁體弱,不能親查,立派三子査之。三子與監管同齡,自小情重。遂與二哥密談。一月后,三子向老爺報: “李四三年內共竊糧十石,罪不可赦,除其職,并罰其苦力兩年。其余短缺之糧,均撫濟下人”。并呈上多年撫劑人名.數量之細表,均有當事人畫押。老爺看后,夸其辦事干煉。當日夜,監管命王二.張三撫體李四油五斤,并答應為其妻謀職食俸。糧倉失盜事就此了結。然馬六交秋糧時水份多他人兩成,其妻罵之爛口。        再五年,眾人皆知糧倉看護之肥,提油十斤謀其職,再二十斤,再二十斤謀一年;看護由多年不換到三年一換,再一年一換;糧倉由一年陳糧到三年陳糧,再五年陳糧;庫糧由千石到百石。再后,新看護恐職有變,當年秋糧未倉而變之。       忽一年,連雨傾盆,澇情大重,秋收兩成不到,老爺命開倉放糧,糧雖陳,半倉不到,加之二成之收,不足飽,但也躲過一劫。老爺臥床撫須,暗自夸其遠慮。        二年,上天無情,又大旱,秋顆粒無收,老爺又命監管開倉放糧,監管跪叩大哭,老爺氣絕身亡。老少多有餓死,壯年乞討他鄉,家境就此敗落!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中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認證台北綠色能源服務
桃園碳權認證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k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