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天下的水總歸一源。   從遙遠的雪山而來,帶著永久嚴寒獨有的清冽與純凈,湍急,涓細,奔涌著,喧鬧著,像初生的嬰孩。慢慢的,水域寬闊了,流速變慢了,沾染上塵世的味道,帶著點泥土的清香與微腥。有幸匯入大海吧,一種眼淚的咸澀,緩緩地沖過白沙和卵石,沒有喧囂,只有年復一年的波濤四起……   我知道,水歸一源,分分合合,最終匯聚一處。   徜徉在五龍潭公園的泉眼邊,靜靜看著一汩汩水流泛起白花,好像用文火煲著一鍋熱湯。伸手揚起漫天的水花,觸手是難言的清涼。已是八月,陽光卻柔和,泉邊楊柳依依,清風拂面,能夠感覺到一股沁心好聞的水汽,就好像生出了魚腮一般,驀地覺得自己要在微風中游泳。   魚是極多的,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光滑的脊背,閃著耀眼的光芒。喂魚的人也很多,成把成把的面包屑、餅干渣向水里撒去,魚兒并不怕人,反而湊上來,張著嘴巴,在喝水,也在吃食,我突然覺得它們要被撐壞了肚皮。   沿著青石的小路慢慢走去,在一方石頭上坐下來,魚兒輕靈可愛,柳枝蒼翠,荷花紅粉,遠遠地看著,不參與也不離開,仿佛是一件極妙的事情。笑聲不斷,卻突然離我很遠;微微一笑,卻與任何人無關。五龍潭的泉水和四圍的趵突泉、黑虎泉、大明湖都是相連的,乘船便能一覽無余,同樣的碧水奇石,同樣的荷花垂柳,萬泉歸一,這樣的好景怎么會靜下來呢?自然無聲,人有聲,聽與不聽,聽見什么,在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濟南是泉城,被泉水包圍,泉水又清又冽,隨處可見有人伸手捧起一掬來喝,“它們是一處來的。”我又一次這樣想。一處來的,和沁芳橋畔的落花一處來的,和精衛苦苦填滿的大海一處來的,和李白揮毫潑墨的黃河一處來的,和蘇軾瀲滟水波的西湖一處來的……也許那水中曾有美麗可愛的人魚,曾有邪惡陰毒的水鬼,曾清澈見底,甘冽至極,曾污穢不堪,水藻叢生……可是,最終還不是干干凈凈地流入大海了嗎?人不也是經歷了凡間的種種,最終安安靜靜地走向終結?   也許所有流水的夢想都是大海,正如人的歸屬也是死亡。即便是一滴水滴,也要費勁心力滴穿巖石,匯聚到大海里。它們由同樣的父母所生,卻經歷別離,各自流向各自的方向,最終它們都有共同的目標,回歸同一處水域,再像以前那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概這是一種執念吧,一種堅守和相信。   突然我更加相信,自然本是一處的,草木,山川,行云,飛鳥,走獸,包括這流水,還有我,都是一處的,是表現自然和美的方式不同,彼此之間或靜或動,表象不一,實則本為一物,回歸自然便是回歸本心,萬物歸宗,大概沒有什么是例外的吧。   眼前的泉水一直潺潺地流淌,我知道它要去它魂牽夢縈的大海里去,萬物歸心, “何處惹塵埃?” +10我喜歡

文/白爽   畢業三年,我領了結婚證,換了三個城市生活。今年,26歲了。   上個月,我剛辭了職。一個朋友得知這個消息,很驚訝:你這么快就當上家庭主婦了?   我沒那種命。雖然先生可以給我創造這種條件,但我不是太后。   我想說說我自己。   每次去事務所面試,都會被問同樣一個問題:你是學英語專業的,為什么考CPA(注冊會計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會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在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年紀,選擇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專業。   其實我是高考落榜,被調劑到英語專業的。   上學的時候,某一天,我突然發現,不是英語專業的,英語照樣可以說得很好。但四年之后,除了會說英語,我還能干什么?   那一瞬間,我就慌了。英語只是一個工具,不是一門技術。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是跟K516的一位列車員大哥學的——人在江湖,必須有一技傍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傍身之技在哪里?   我吃不起青春飯,我必須面對女人老得快、死得慢的現實,一定要給自己找一份越老越值錢的工作。于是,幾經輾轉,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聽說了CPA——注冊會計師。   那究竟是什么樣的證書,是一份如何的職業,我從未真正了解過。所以說,很多時候,無知者,無畏。   我決定考,首先反對的是家里人。他們覺得我是不務正業。我本應該學好英語,考個研,當個教師什么的。我承認,這對任何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時候我可能不是個女孩子,而是個女瘋子。當你怕生活折磨你的時候,你可以先折磨自己,這樣你便感覺不到生活的折磨了。   誰知道,這一考,就是四年。我最好的時光都送給了它。   那么厚的書,那么陌生的文字,沒有任何根基,我覺得自己像一只螞蟻,在啃一棵參天之木。   不懂是一種寂寞。有時候,這種寂寞讓你發瘋。   我曾無數次在各種考試論壇搜經驗分享帖:有人說,難,難得不得了;有人說,簡單,看一遍就過。   看多了,自己都覺得好笑。于是,我再也沒瀏覽過那些網站。   這些年,我都只用一個簡單的故事激勵自己——小馬過河。我不是水牛大神,也不是松鼠小弟。我以前總希望如有神助,肋生雙翼,認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是件很爽的事,現在覺得什么都不如腳踏實地。   我一頁一頁地翻書,一道一道地做題。我看過,我知道,我不怕。   前幾天,我先生在工作中遇到了一些問題。在彼此探討的時候,我對他說了這樣一番話:你現在掙得多,不如你遇到的問題多。因為我們還年輕,連失敗的資本都沒有,更談不上輸了什么。有些人,我們覺得他很厲害,什么問題都能解決,那是他天生的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他之前經歷了很多問題。一個行業,一個領域,也就那么多問題,到最后都是類似的,你說,他解決起來是不是游刃有余?   先生對我的這番話表示贊同。   過后我想,我說的這些是因何而來的呢?可能就是因為我做題吧,做得多了,題目就類似了。   2009年,大三暑假,我騎著小車頂著烈日去吉林師范大學圖書館看書——那年,過了會計一門。   2010年,大四畢業,找了工作,每天背著700多頁100多萬字的大書上下公交擠地鐵,當我這一天忙得根本看不了,我就告訴自己,你一天考不下來,就背著這么沉的書走去吧——那年,過了經濟法一門。   2011年,我僅憑這兩門和對審計工作的一無所知,找到了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我不知道資產負債表,不知道審計報告的順序,也不知道什么是抽測憑證。第一次出差,我對著一沓EXCEL表格不知道從何下手,加班到晚上11點,回到賓館坐在床上先是大哭了半個小時,然后擦干眼淚,邊上網百度,邊填表格,一直到清晨——那年,過了審計一門。   2012年,過了春節,在先生的支持下,我毅然辭去工作,在家里看書備考。我們在杭州,舉目無親。每天,他上班走了,我就一個人背著書包去浙大看書,誰都不認識,一整天也沒人說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多群居的生物,可那大半年,我體味到了什么是寂寞。為了提高效率,我每天只能堅持去學校——那年,過了稅法、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三門。   查成績那天晚上,先生很開心。而我看到成績的那一瞬間,卻哭了,不是喜極而泣,是我跟自己說:你的苦日子終于到頭了。那段寂寞的日子,不堪回首。   20多年了,我終于認真了一把。CPA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我不再只是指著它賺錢。它讓我知道,堅持,是一種可貴;踏實,是一種品質;嚴謹,是一種美德。   先生看到了我的堅持,覺得我是個好女人;家人看到了我的踏實,覺得我是個好孩子;上級看到了我的嚴謹,覺得我是個好助理。   這些都是我未曾預料到的,也都是我曾經最缺少的。這四年,我在補習我的人生。   我曾無數次地被問,為什么要考注會?我的答案基本上很固定。   首先,因為我已經過了選擇的年紀,而是到了該為選擇努力的年紀。記得我跟先生剛認識的時候,他問我,你的選擇不會錯嗎?我說,這個世界上,除了法律和道德,就沒有對錯。只要是我選擇的,對的就是對的,錯的我也要把它變成對的,壞的要變成好的,好的要變得更好。   其次,我鼓勵我先生趁著年輕要走南闖北,因為我堅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就是為什么我們畢業三年換了三個城市的原因。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生活,有血有肉地生活。我跟他承諾過:無論你去哪里,我都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不會。如果我順利拿到證書,目前來看,隨便到哪個城市,去事務所做審計還是可以的,收入雖談不上不菲,但是足以減輕他的負擔。我愛你,就要以獨立的姿態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覺得自從和先生的關系穩定下來,步入已婚行列,就即將要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我這輩子最大的心愿就是通過努力,讓爸媽過上他們想過卻沒有的生活。我必須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預防他們因為年邁而可能發生的疾病,督促他們趁著腿腳輕便去旅行,趁牙好胃口好嘗遍各地美食,要他們相信有我在,他們就可以衣食無憂地安度晚年。   所以,我必須去努力。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個證書嗎?有什么了不起?!是的,它只是一張紙而已,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的變化和改善卻是令人欣喜的。   這是一種有力量的生活——力,是幸福力;量,是正能量。   如果你有夢想,請一定堅持,也許真正的收獲并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本身。   如果你沒有夢想,請選擇,年輕的生命可以沒有比基尼,但是不能沒有一個堅持的理由。它是一盒火柴,足以點亮你生活的每一盞燈。   有夢想的人生會經歷寂寞,沒有夢想的人生過后是空虛。   夢想無關大小,能夠支撐信念,足矣。 +10我喜歡

君悅吾兮,吾悅君(上) 文/聞庭孜(江西)   1   江湖自古出豪杰,一劍一功揚天下。三月的江湖,伴隨著無數刀光劍影,腥風血雨,正所謂:“人在江湖闖,禍從天上降。” 寒霜殿殿主寒厲天遭受暗算,身中奇毒,生死不明。殿內氣氛莊重嚴謹,辦事之人秩序井然,下人進進出出肅靜無聲。 穿著紫衣綢服,一支翠竹簪挽起簇簇墨發的女子靜靜立于帳前,而床上躺著位昏迷不醒,臉色蒼白的中年男人。屋中一時靜默,過了會,女子聲線暗啞的詢問道:“暮神醫,如何?可有醫治的方法?” 暮聰沉思良久,他試過各種解毒方法,但殿主中的是陰寒無比的‘陰冰’,即使服下‘千年烈陽花’也無濟于事。 “少主,屬下無能,‘陰冰’是尤獨親手煉制,除了他,無人能解。”暮聰語帶歉意道。 那可是尤獨!江湖人稱毒圣。于毒,他強。于藥,他精。于蠱,他天分頗高。人稱‘閻王笑’,閻王見他,都諂笑三分。 “一點兒辦法都無?”寒迦凌不死心地再次問道。 但凡有一點兒的可能,她必不會放棄。她是孤兒,八歲乞討時被年少成名的寒厲天領回寒霜殿,收為親傳弟子,他傾心教授武學,使寒迦凌年僅十五,功力非凡,受封為寒霜殿少主,如今,年芳二十,武功直逼她師父。對武癡寒厲天來說,她是塊不用雕琢的翡玉。 無寒厲天,就無少主寒迦凌。十二年來,她兢兢業業,絲毫不敢放松,三更入睡,五更起身,除卻每日一時辰讀書習字,其余時刻都是在練功習武中度過。身為少主,她對寒霜殿盡心盡責。身為徒弟,她孝順敬愛師長。如今師父身中奇毒,她萬分擔憂著急。 暮聰不敢托大,猶豫地回道:“少主,赤烈功至陽至剛,也許可以洗化寒毒,救殿主一命。” “赤烈功?還有多久準備時間?” 赤烈功是赤仲然獨創絕技,從不外傳。他本人性情孤傲,長年隱居飛蛾島,尋他幫忙,絕非易事,必須從長計議。 “少主,屬下可保殿主一年壽命。”暮聰學醫數載,醫術超凡,一年時間已是極限。 無論是尤獨還是赤仲然,尋起來亦極難。寒迦凌煩躁的嘆口氣,上前細細地幫師父捏好被角道:“好,師父就交給你了。” 話音剛落,左護法封翼就急急沖進來拱手道:“稟少主,殿主中毒一事已有眉目。” 寒迦凌騰地疾步到他面前,目光灼灼,厲聲道:“誰?” “回少主,據賤婢招供,是受青劍閣指使。為千雪玉而來。” 千雪玉乃寒霜殿鎮殿之寶,由殿主代代相傳。相傳將玉磨成粉服用,可讓堵塞的經脈穴絡打通,日后修煉可事半功倍。 前段時日,據探子回報,青劍閣的閣主林崔知練功遭反噬,功力劇減,經脈堵塞。青劍閣嫌疑確實很大。 寒迦凌邊思索,邊走到桌邊緩緩坐下,她端起茶杯,翠綠色的杯子被握在白皙的玉手中,二者交相輝映,自成一景。杯中冒出的絲絲白氣,擋住了她冷凝的臉。 喝下一口茶水,寒迦凌沉聲命令道:“暗一、暗二,留此處保護師父,其余人明日隨我出發去往飛蛾島。” “是。”封翼等人點頭應道。   2   月色漸濃,矮樹枝頭仿佛還浸了點金黃的月光,無風自動。 寒迦凌剛從暗牢出來,心情煩悶,她本想出發前再審問一番婢女投毒一事,卻被告之婢女忍受不住刑法自盡了。頭還沒理出來,線已經斷。 豈料她沒走幾步,就聽到馬廝傳來一陣哎呦哎呦的叫喚。 “哎呦!哎呦!大哥!英雄!我不動了!行吧!求求你把蹄子挪挪!好不好!我不敢了!這年頭,連畜生都那么厲害!天啊!誰來救救我!我是造了什么孽啊?”一年輕男子衣裳凌亂的被一       匹駿馬踩在蹄下,他的手亂舞著,就是不敢碰馬蹄,因為一動,馬就加大踩踏的重力。 待寒迦凌看清具體情況時,心里一疙瘩,快速跑過去——檢查馬兒是否受傷,上上下下巡視幾遍,確認馬兒沒傷著,釣起來的心才緩緩垂下。 能不緊張嗎!此乃汗血寶馬!日行千里,桀驁不馴,性子極烈,即使被寒迦凌馴服,也不改其野性。寒迦凌對它極其寶貝,取名‘郎君’。 “姑娘,能否救救我,讓你的愛馬挪開蹄子。”馬蹄底下的年輕男子瞧著她一心只顧看馬,心有點涼颼颼的。 一大男子被一匹馬威脅,他也好意思說救?寒迦凌輕飄飄的看著他,好笑地問道:“哦?我為什么要救一個偷馬賊?” 小邱,也就是被馬擒住的年輕人簡直欲哭無淚,他覺得五臟六腑都要被馬踩碎,然后從肉里擠出來了。他發誓他一定要改掉喜歡駿馬這一陋習。“姑娘,在下僅僅是想摸一摸,騎一下你的愛馬而已,沒別的意思。真的,姑娘,你相信我。”他信誓旦旦解釋道。 “沒意思?僅僅?我看直接踩扁你更好。”她撇撇嘴,隨意道。又加了句:“還有,我姓寒,名迦凌。” 寒迦凌!江湖上聞名已久的武學奇才,年紀輕輕卻可與各門各派掌門人一戰的寒迦凌!果真是聞名不如見面啊!小邱嘖嘖稱奇,帶些繁星終于目睹圓月真容的激動。 “寒姑娘,在下輕功不錯,若此次得姑娘相救,我可以任姑娘差遣。”他打著商量的口氣。 寒迦凌沒有馬上答復,想了會兒,她道:“是驢是馬,拿出來溜溜就知曉。這樣,你若能追上‘郎君’,我既往不咎,若不能,留下你的命。如何?” 小邱頓時一滯,以往他接觸的大多是溫婉良善和小家碧玉型的女子,突然遇見一個長相英氣,干脆利索,心機狠辣的,他感覺很懵,“額......好吧。” 寒迦凌笑了笑,來回規律地撫摸著馬鬃,手下傳來細細軟軟的觸感,在月光的照耀下,馬兒暗紅的毛色更熠熠生輝。她溫柔道:“郎君,松開”。馬兒會意,甩甩頭顱,在小小的嘶鳴中移開腳蹄子。 唉,人和馬的待遇相差萬分啊!話說回來,這馬靈性極好啊!可惜,主人不是我,小邱遺憾道。 “駕!”寒迦凌二話不說翻身上馬,兩腿一夾馬背,緊拉著韁繩飛躍而去。 吃了一口子灰,小邱慢條斯理地站起身,理理衣裳,胸有成竹地笑笑,快速運功追趕上去。 月頭漸高,四周靜悄悄的,唯有夜風呼呼輕嘯,一人影在月中疾行,猶如林間鬼魅,無影無形。 “怎么樣?寒姑娘,我沒騙你吧,我贏了。”小邱挑眉望著急速前行的人,得意洋洋道,她手執馬鞭,墨發輕揚,一張英氣十足的臉隱于月色中,蕩起無聲波瀾。 “吁!”寒迦凌一喊一拉,‘郎君’毫不含糊地停住,馬蹄原地踏步,等待主人號令。寒迦凌看了他一眼,涼涼道:“好,過可以不追究,但功不能忘了。明日隨我出發。” 小邱撓撓頭,無奈跟上,好吧,是他自己答應受差遣的。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達成協議后,兩人的身影漸漸消失暮色中……   3   清晨,天際漸紅,草葉沾上的露珠仍凝固未化,微風拂過,自搖自動,可愛非常。 出發前,寒迦凌一揚手,整改了命令:“左右護法隨我出發,其余人留下。” “是。”眾人應道。 小邱期期艾艾小媳婦似的站在她旁邊,催問道:“寒姑娘,我呢?我去哪里?” 寒迦凌吩咐手下:“找匹馬給他。” 四人輕裝上路,馬不停蹄地往錦州河岸趕去,寒迦凌打算走錦州水路,從夷州穿山而過,后抵達飛蛾島。 三月的氣候,即使是正午時分,也不至于太炎熱,雖然急著趕路,吃喝休息也不能落下,行至一林蔭路段,寒迦凌下令眾人稍作停留。 寒迦凌尋了處陰涼之地,靜靜盤腿坐下,掏出水袋喝了兩口水。 小邱繞附近走了幾圈,沒什么發現,湊上前疑惑地問:“寒姑娘,我們這是去哪啊。”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寒迦凌沒過多理會他,剛站起身準備給馬兒喂口水時,心內一動。 靜心凝聽,果然一陣細微的響動圍繞在四周。寒迦凌嘴角冷笑,來了,真是等不及啊。自從師父中毒開始,她就嚴重懷疑內鬼,接著婢女自殺,更是疑點重重。此行只安排左右護法跟隨,也是想看看能否釣出內鬼。 環視四周,寒迦凌高聲冷冷地質問:“左右護法,能否告知我,此行路線保密,刺客是怎么找來的?” “哼,怎么找來?路線怎么走,走的人不是最清楚嗎?” 頓時,氣氛一陣沉默。 右護法封鐸自顧地低頭不言不語,左護法封翼倒是臉色慌亂地解釋:“少主,屬下沒有,沒有背叛寒霜殿。” “封鐸,你呢?” 封鐸依舊沉默。 其中,小邱是最蒙圈的一個。 四周一陣悉悉索索地響動,一群身穿緊衣,手執利劍的黑衣人現身,把幾人圍在一個圈內,如兇狠的狼群圍著幾只羔羊,伺機捕獵。 “少主,小心。”封翼警惕著周圍,提劍小心走到寒迦凌身邊。 刺客眾多,寒迦凌也不敢大意,她一邊留心觀察這幾人的反應,一邊暗自警惕著。 突然,身旁閃現一短小鋒利的匕首,直直朝寒迦凌腹部襲去,好在她早有準備,立馬揮劍抵擋,“鏘。”地一聲,匕首被震飛出去。 寒迦凌拽著小邱后退幾步,小邱功夫弱,唯獨輕功還可以,飛蛾島還沒到,她不想他出師未捷身先死。 “嘖嘖,居然沒傷到,少主,你的命怎么那么大啊。”望著被震飛的匕首,左護法封翼故作驚訝地拍手道。 寒迦凌同樣驚訝,她沒料到這兩人會一起叛變,股股憤怒油然而生,他們敢動手,她便不會手軟:“左護法,一切都是你搞的鬼,包括師父中毒?” “是,都是我做的。”他干脆的點頭承認,隨后他面目猙獰地吼道:“哼,護法,護法,一時的護法,一輩子的護法,你看看我爹,一輩子鞠躬盡瘁,到頭來只是個護法。我可不想像他那樣。” 眾人一時無言。 小邱望望刺客,又望望寒迦凌,他很想拉著她快點逃走,因為他被刺客利劍的光影閃的心慌慌。 寒迦凌沒注意他的小動作,她眼神指向右護法封鐸:“他是為權,你呢?” 封鐸沒繼續沉默,他咽口口水,語氣艱澀的道:“少主,對不起,寒霜殿對我很好,可是阿翼更待我如親兄弟。我不想違背他的意愿。” 寒迦凌瞇著雙眼,諷刺地嘖嘖,白眼狼兩個! “和她廢話什么,反正她已經中毒了,抵抗不了多久的。”封翼得意道。 中毒!水袋!寒迦凌瞬間臉色大變,她暗自運功,發現心脈微微刺痛,漸漸的,不僅心脈絞痛,腹部還涌上絲絲寒意,驚得她手腳冰涼。強制鎮定下來,她嘲諷道:“哼,兩個蠢貨,自討苦吃。” 她可不是任宰的牛羊,誰生誰死還不一定呢! “動手。”封翼無意多言,怕暗生變故。 語畢,蓄勢待發的黑衣人握劍沖向寒迦凌。 忽地,幾名寒霜殿的紫衣暗衛執劍從天而降,將寒迦凌緊緊護在身后,疾步上前激戰。 乘兩方人馬攪在一起的空擋,寒迦凌不欲多待,拉著小邱的手臂,聲出,唇不動道:“走。” 早已急得團團轉的小邱,一得到指令,立馬攬住她的腰身,運起輕功飛躍離去。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驗證新竹碳權輔導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w86fk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