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喜歡雨,來自上天的潤澤,一種單純的顏色。   我喜歡北極,來自自然的天恩,一種潔白無瑕,冰冷刺骨。   秋雨綿綿,秋風蕭蕭。好像開始在適應著嚴冬的到來。不知在那遙遠的地方,晶瑩潔白,寒風刺骨,心是不是會一揪一揪的,是不是會沒想到自己會為深秋揪心。   我左等右盼,等待那泌人心脾的花香,等待那汩汩涌出的深泉,還有那含苞待放的凝眸。思念如火似茶的進行的,蒙蒙細雨被秋風帶著透過窗戶撫摸你的臉頰,你只能緊閉雙眼,感受著棉絲一樣的柔情,情不知指間的香煙已經燃到了手指,你本能的甩開了,嘴角卻揚起了微笑,笑自己侵入紅塵。本六根不凈,七欲難平,哪知深秋像倒翻的墨水,瘋狂的在白紙上蔓延。   你如一枝嬌艷欲滴的玫瑰花,惹得紅塵紛擾,卻終究只是在我的全世界路過。曳地長裙的你,款款而來,香肩裸露,與被那煙霧繚繞的凝眸,瀟灑倜儻的走過,如疾風中的殘枝敗葉,一晃就不見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愿人生若只如初見般,保持著當初的乍見之歡,像河水涓涓,細雨綿綿,霧靄蒙蒙,給一種細水長流,給一種柳葉飄絮,給一種朦朦朧朧。你在我心,這就足夠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母親的“千層底”(散文)                   王甫海               剛剛入冬,女兒惦記我的腳冷,給我買了一雙百十元的棉鞋,我一遍又一遍穿到腳上試了好久,總覺得穿在腳上不舒服,便感嘆道:買的鞋總是比不上我幼小時侯母親做的布鞋“千層底”,穿到腳上又合適還舒服,冬暖夏涼滲汗又養腳!不由得想起了又把思緒的閘門打開了,心頭一熱,仿佛又看到她老人家在昏暗的煤油燈下,一手拿著裁剪好的鞋底,一手捏著針,吃力的在鞋底上穿梭走線,每縫上幾針,就會習慣性的微微側過頭,將針在頭上捋.一下…            我的童年是在國家困難時代度過的,那時侯除了機關干部和工薪階層人員能穿上買的鞋,鄉下人穿鞋都是自家做的。小時侯,我常常在下兩天或在農閑的時侯看到母親把家里破爛的不能再穿了的衣服扒騰出來,小心翼翼地撕成幾.塊,然后用面粉調成漿,然后把布塊一層層的糊裱在已經抹了漿糊的磚墻或木板上,等晾干后揭下,就成了絡剪布鞋的原料。然后,母親就會從抽屜里翻出一大摞各式各樣的鞋樣,有父親的,有姐姐妹妹的,有冬天的,有夏天的,甚至還有鄰居的。因為就我這一個兒子,母親為了讓我上學時穿的體面,當然,更多的是為準備的。母親按照鞋樣的大小將這些事先撕成的布塊剪好均勻的搖放上去,大約到一平指厚的時侯,再用嶄新的白布上下蓋面,扦邊,鎖縫,最后用針線密密麻麻地縫合,千層底布鞋的鞋底就做成了。            納鞋底的線是母親用紡線車一抽一抽將棉絮抽紗合成的。母親做的布鞋從籽棉彈成棉絮,再到織成布,紡成線,做成鞋,整個生產流程全是手工,布鞋全是純棉,難怪穿到腳上特別舒適。            母親白天下地干活,做鞋只能在晚上。特別是冬天,為了能讓我們穿上新布鞋,在冰冷的冬夜,伴著昏黃的燈光,母親常常做布鞋熬到黎明時分,手上凍裂了口子,有時剛剛愈合,但是,稍一用力就又裂開了,鮮血從母親的指縫中流到布鞋上,火辣辣的疼,母親右手捏著銀針,引著長長的納鞋線端坐燈下的身影,成了我童年和少年時代銘刻心頭的一道風景。窗外寒風刺骨,屋內母親全然不顧雙手凍僵,經過幾個晚上,一雙新鞋就做好了。白的千層底紋路錯落有致,針角均勻,黑面布鞋幫和白色的鞋底邊沿吻合耐看,黑白相間,充滿著母親的個性和靈氣,儼然就如同一件未經過刻意雕琢的精美的工藝品,更特別重要的是,母親是量腳定做的,穿到腳上跟腳,軟和,舒適,輕便。               我們家穿的布鞋都是母親做的,一到冬天或農閑時,母親很會打理自己的家務,做鞋前先把破布撿好,糊裱好鞋幫,納好鞋底,然后和鄰居的婦女端著做鞋筐子湊到一塊,一邊拉著家常,一邊納著鞋底,更多的時侯是坐到一塊很投入的切磋做鞋手藝,母親性情溫柔,對于年輕的媳婦討教做鞋要領她總是不厭其煩的一遍遍手把手示范,有的缺針少線她都無償的送給他人。              從小到大,我穿著母親做的布鞋走過春夏秋冬,一步一個腳印走向社會,走向軍營,走向成熟,成家立業,過上了富足生活。雖然我從農村走入軍營,然后又從軍營進入公安機關,再也穿不上了粗布鞋了,但是母親坐在煤油燈下辛勞做鞋的身影仍時時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仿佛就在我的眼前…….                作者簡介:王甫誨,退休公安民警,當過兵。長期從事機關文秘宣傳工作,在中央,省,市主流新聞媒體和文學報刋發表新聞稿件,文學作品多篇。現為河南商丘作協會員。     +10我喜歡

老管是我們公司剛進的新人,一見到他,我就覺得投緣。老管說,他的感覺和我一樣。那晚碰杯過后,他拍著我的肩膀:“你這個兄弟我交定了。”說時,亮閃閃的淚光,我被他的真情打動,曾有的陌生感一下子沒了。我回拍了他的肩膀:“是的,交定了。”   從此,老管有啥心里話都會對我說,他告訴我:“跟你說的這些秘密,我連親爹都不會告訴的。”末了,老管不忘叮囑我一句,“只是對兄弟你一個人說的,可千萬莫對外人講。”我連忙點頭,心想他連親爹都當成外人,而我,勝似他的親人,我的心被溫暖著。我也把他當成了自己很親近的人,又怎能把他的心里話告訴別人呢?   “我要是亂講,那我還是人么?”我拍著自己的胸脯打包票。   作為對老管信任的回饋,我也不時會把自己的心里話告訴他。當然,我也學著他,對他說:“你可千萬莫對外人講。”他也點頭:“對我這個兄弟你還不信么?”倒說得我不好意思起來。   那天,一起喝酒,趁著酒興,我告訴老管最近公司可能要搞人事變動。老管瞇著眼,漲紅了臉:“那是機密,你是咋知道的?”我一高興嘴就把不住門:“因為我也在名單里啊!”老管驚訝得張大了嘴巴。   我可不是空穴來風,憑空臆想,這可是公司王總親口告訴我的。說來巧得很,從天而降的喜事。那天,王總在外面接待,喝得酩酊大醉。司機將他送到樓下,卻手足無措,因為王總肥胖的像頭豬玀,整個攤在小車后座上,爛泥一般。司機根本拖不動他,好不容易拉起來,稍微手一松,王總又攤成一團。   見到了我,司機喜出望外,忙讓我搭把手。我的塊頭大,我就對司機說讓我來。兩人合力,才托起王總,他像伸縮彈簧般,淌著口水,伏在我的脊背上。   我費力將王總背回了家,向床上一放,他被震醒了。王總勉強睜開眼睛,口齒不清地對我說:“小伙子,不錯。下個月公司要動人,到時候動動你。”然后,頭一歪,鼾聲如雷。   我一激動,心想王總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呢。我忙倒了杯水,搖醒了沉醉的王總:“王總,我是小關啊。先喝杯水吧。”他又一次勉強睜開眼,哆嗦著嘴巴:“小關,剛才說的是機密,千萬莫對外人講!”我連連點頭,說“我懂的我懂的”。   我如獲至寶,回家興奮得一宿未睡。早上老婆問我,啥事激動失眠了。我愣是憋住沒說,好消息沒到最后一刻決不能告訴老婆。這是我的原則。再說了,老婆的嘴從來都沒有閘門,要是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不消半小時,一定路人皆知。   誰知,我還是沒有堅守到最后一刻,誰讓老管是我的好兄弟呢。我不住提醒老管,千萬莫對外人講,這世道不到最后一刻,很多事情都說不準的。   看得出老管真心為我高興,他胸脯拍得啪啪響:“兄弟,你的喜事就是我的喜事。除遇到好吃好喝的,我會管不住自己的嘴,其它的哥哥有數,我決不會出去亂呲呲的。我懂,這樣的人事變動在咱公司屬于最高機密,千千萬萬不可以對外人講的。”   寒冷的冬季里,老管的一席話聽得我的心暖乎乎的。   本來,我還恨自己的嘴把不住門,現在有了老管的保證,我就和老管放心地碰杯。一周后,公司人事變動公示出來了,名單里有老管,卻沒有我。我驚訝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沒錯,老管的名字赫然其中。   第二天,路上遇到了老管。老管高深莫測般,朝我點點頭,派兒十足。   不久,我遇到了王總的司機。他向我咪咪笑著:“關老弟你呀你呀,干嘛有喜事憋不住呢。你自個瞧瞧,白讓老管撿了個漏。”   原來,老管和我喝酒后的第二天,就撥通了王總的電話,嘮起了嗑。王總問:“你是誰?”老管很謙卑地說:“我是小管啊!”王總的心就一激靈,尋思名字怎么這么耳熟呢。那邊,老管又熱心地說道:“王總,您以后酒可得悠著點,酒大傷身啊!您不知道,在我的心里,您的身體不僅是您自己的,也是我們全公司的。”王總這次想起那天的事情,嘴里念叨著:“小管小關,小關小管”。半晌,王總恍然大悟道:“哦,原來是你啊!”   現在回想起來,老管曾經告訴我的心里話說到底都不算啥秘密,本算不得心里話。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驗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高雄綠色能源認證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k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